close

297664_bo.jpg  

Wind風之旅者_第五代29吋亮面硬殼旅行箱_可可棕

  • 搶眼17色狂掃視覺極限
  • 精湛工藝詮釋不妥協的品牌態度
  • 賽車獨立輪組,再升級為高載重雙胞胎輪
  • 輕量化在提升,本體重量再降低約8%
  • 高科技PC防彈塑膠外殼,強度再升級
  • 鏡面外殼再進化,使用同雙B級汽車珍珠烤漆

IMG_1859.jpg

硬邊框

IMG_2021.jpg  

八輪旅行箱 360度旋轉

IMG_2049.jpg  

內裝

size_29.jpg  

brn.jpg  

  1. 開箱-超easy更加方便
  2. 輪子-超move更好拖行
  3. 拉桿-超smooth更加順手
  4. 色彩-超cool 視覺停留過3秒
  5. 維修-超sweet 快速處理省麻煩
  6. 安全-超mood 美國TSA海關鎖搭載

商品特色:

  • 品牌:Wind第五代 風之旅者
  • 顏色:可可棕亮面
  • 產地:台灣 TAIWAN
  • 尺寸:45x 25x 76cm【29吋】
  • 淨重:5900公克
  • 材質:PC塑料混合ABS基材
  • 保固期限:三年保固期間不收修理費,十年內皆有零件可更換。
  • 保固範圍:外殼撞破、拉桿不順、輪子故障、鑰匙鎖撬壞、手把斷裂等。
  • 免費收件限定台灣地區含澎湖、金馬等地,暫不含內地或其他國家。

---------------------------------------------------------------------------------------------------------------------------

為什麼我要選擇這個行李箱?  29吋對一般背包客來說 的確是大了很多  哈哈 所以我不是一般人...

(欣穎一直告訴我 不要選太大的行李箱  因為會裝很多東西  到時後很難扛) 但請看一下我下面的理由

以29吋來說 他的重量5.9kg算輕  所以這也是我考量的首選

再者 我想說 29吋 空間大  東西放著比較不會擠壓(國際航班23kg) sasa這次希望可以帶25-27闖關 哈哈 

雖然價位高了點 (網路最低價6720元) 但我還是選擇了他!

第三 他是MIT 台灣的行李箱 是世界有名的! 而且wind 的保固期限超長:三年保固期間不收修理費

保固範圍更是廣廣廣:外殼撞破、拉桿不順、輪子故障、鑰匙鎖撬壞、手把斷裂

所以 我到外面跑了一圈回來 他應該還在保固期內,而且到府收送喔!!貼心唄!

第四 他是八輪的輪子(比4輪的更好拉) 非常的好拉  連在崎嶇一點的道路上 都可以很順暢(RIMOWA也是八輪的)

等我用了 再跟大家說好不好用阿.....

下面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愛打工渡假 行李箱該怎麼挑選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