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越了8月25日與8月26日....躺在床上看電視...睡不著的我...現在凌晨3點鐘
突然興起一個念頭....搭第一班火車去內灣吧!
上網查了時刻表...第一班往內灣的列車於5:55發車..
還有兩個小時要幹麻呢..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就這樣昏睡過去......又繼續看著電視...
電視播著我最近愛上的韓劇...對不起,我愛你....感覺自己就像裡面的恩彩...為了愛情..什麼都可以犧牲..希望自己能像他一樣愛的轟轟烈烈....不過...現在我正無意識的看著電視...
噹....的一聲......已經五點了......看著外面微亮的天空.....就出發吧!
五點的新竹..有點涼...感覺秋天已經來了....好久沒有這麼早起床了..不...是還沒睡....
騎著我心愛的BUBU...向新竹火車站出發....
沒人的新竹火車站..其實好美..待了4年的新竹...發覺自己從沒那麼仔細的看過它....
連台鐵的售票機..都覺得可愛了起來..忍不住想照一張....
就這樣....我搭上了..第一班往..內灣..的火車....
 
沿途...是好久沒看到的綠色山脈...突然有一種....哇......好爽..的感覺....
發覺自己..真的在旅途上...一個往..寧靜...方向走的旅途上....
也許是在城市悶太久了..才有想要解放的感覺....就這樣.....我來到了內灣...
 
深呼吸..是我下車所做的第一件事.......難得的芬多精....好熟悉的味道....只是...很久沒聞到了...
6點多的老街...只有一些早起的老人家.....還有一個...尋求寧靜的女孩....
這樣的老街...讓我好像回到了一個我還沒出生的年代...每個動靜..都讓我好奇....
彷彿...是我虛構出來的..
日據時代的警察局...不知建造多久的內灣吊橋...還有木造的平房....單軌的鐵道....
一切...好像都換了模樣....
也許...是此刻我的心情賦予他們不同的意義吧!
 
太陽漸漸出來了....霧也散去....小草上的露珠..快被蒸發掉了...
此時...我踏上回到城市的路....
 
繼續.............................做一個都市人應該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