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很多地方~~來到日本,都還沒仔細過東京鐵塔~~
其實我是看了下面這個人的blog~才發現有那麼好的地方
然後剛好增上寺又離新橋、汐留很近~~
所以就安排了那附近的景點~~~
汐留是一個日本超新的辦公區域~~~
有點像內湖科學園區或信義區全都是高樓大廈和總部~~~
大家的腳步都非常的快~都是一分鐘幾百萬上下
日本電視台也未在這個區域~也是我今天參觀的重點
沒想到超幸運的遇到他們辦活動~於是就參加了很多項遊戲
DSCN2602
這是其中的一個節目~~笑點~~
日本電視台有一個很特別的景點就是宫崎駿大師設計的時鐘
DSCN2577
每到固定的時刻他就會轉動3分鐘~~
日本的電視台真的很有趣~~很親民~~
我也看到了日本的藝人正在錄節目~超特別的經驗
但由於不能照相,所以無法給大家看囉!
日本電視台最勁上映了一部日劇〝正義的味方〞超好看
剛好有機會也可以跟他的超大海報合照~~~
DSCN2604DSCN2540
接著去汐留很有名的一棟大樓caretta
這棟大樓總共46層~~位上面兩層是景觀餐廳~~
可以看到東京超美的夜景~但價錢不斐~~~
B1、B2則是精選的56家餐廳~~
我選擇吃了古奈屋跟茶寮都路里~~~
接著我就往增上寺出發~~~
 
增上寺~~一個超漂亮的寺廟~~
尤其當東京鐵塔在它背後佇立著~~復古與現代的融合
也是另外一種美~~~
DSCN2644DSCN2685
下次大家來到東京~~別忘了來這裡看看~~
接著我就出發到台場去啦~~~
來東京沒去過台場~~好像有點奇怪~不過那裏真多台灣人壓
到了台場的海岸公園走走、看看許多日劇的場景彩虹大橋
DSCN2738
到TOYOTA MEGAWEB看看車子~
DSCN2797
坐了台場的摩天輪~~一個人搭還真有點奇怪~~
還去了富士電視台~~看了戀愛巴士的車車咧~~
這是小晴很喜歡節目~~~我竟然親眼看到戀愛巴士
DSCN2761
 
就這樣!!搭了海鷗號我把台場逛了一圈~~~一天就結束啦!
後天我就要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