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我就要回台灣了
就要跟日本的一切say goodbye
伴隨我一個月的腳踏車~還有湛藍的天空
路上美麗的花朵和非常優しい的人~~
這個月~~體會到了很多事
我可以一個人去餐館吃飯~終於不會在點到奇怪的菜
可以搭車到處跑~~快把橫濱這個都市玩遍~~
在東京巨蛋看球、去了夢寐以求的迪士尼~~
吃了超好吃的料理、買了超多從小就很想要的東西
在日本這塊土地上走了好幾十萬步
真的過了一個我從沒想過的日本生活~~
一個月~~~好快就過去囉!
很謝謝這一個月中我所遇到的人事物~~我都不會忘記的!
最後要感謝老師~~~收留我那麼久~~~
我才能體驗那麼不一樣的生活~~~~
我很捨不得這裡的一切~~~
先生  どうも 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す 
 
老師能在這麼美麗的城市中生活,真的替他感到非常的開心
希望老師的將來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