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ptt一則文章~~好像鎌倉有祭典,所以決定今天去
今天家裡只剩我一個人~~因為老師去教職員旅遊啦~去京都
一個人在家~~還真的很怪~~真的是什麼日本生活都體驗到了
下午天氣超好~~所以帶著新買的陽傘出發去鎌倉
鎌倉是一個古都~~以前當過日本的首都
所以現在去鎌倉~還是有很多人都穿著和服~~~可能是習慣吧
鎌倉有很多廟宇~~我今天先去了去八幡宮~
DSCN2433
幫伯母求了一個健康御守~希望她的病趕快好來
八幡宮前面是一條商店街~~小町通
各式各樣的店家都有~鎌倉很著名的就是日式洋果子~
例如:源吉兆庵
DSCN2406
因為今天天氣超熱~~我就去買了枝霜淇淋來吃~~
芋頭口味
沒想到~~老闆超好客~~還主動說要幫我照相
我超開心的說~~因為他拿了枝〝大霜淇淋〞給我~~
DSCN2410
看看我笑的多開心壓~~哈哈
DSCN2408
賣麻糬的店
DSCN2411
賣和紙的店
DSCN2452
將將~~~這是賣石頭的店~他做成麵包超人裡壞人的樣子
然後在小町通~還遇見一個超有趣的事~~就是下面這隻咪咪將
DSCN2419DSCN2420
她~~正在睡覺~~~附近的店家幫她做了各告示~~
請大家不要在她睡覺時後摸她喔~~~超kawaii的拉~~真yasashi
在鎌倉古都~~當然就要吃復古的東西囉~~~~
我選擇了一家老店~~手打soba(蕎麥麵)~~師傅還現場作麵
DSCN2454
它真的是太好吃了說~走了這麼久的路真的沒白費~
DSCN2455
我的〝天〞set~~看起來好吃吧!
然後又陸陸續續去了幾各寺廟~往妙天寺的方向走時
遇到一個阿伯~跟我說了一堆日文~我就跟他說我不是日本人
是台灣人~他就跑來跟我握手~~大概握了3次~~
然後一路跟我聊天~~用很簡單的日文~~有的我還是聽不懂
還給了我糖果~~跟我說很好吃~~
他就帶我逛完了妙天寺~~~真特別的寺廟之旅
DSCN2486
就是這個阿伯~~人真好
後來~~我就湘南海岸出發囉~~
超多人在玩風帆、浪板~~~我有好想下去喔!
可惜我沒帶泳衣~~~
想到海邊~~大家一定期待日本的辣妹喔~~~真的很辣
請看~~~給各位男性朋友的福利
DSCN2505DSCN2507
 
今天走好多路喔~~~~~~回家真累~~
在三天我就要離開日本了~~~真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