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真.JPG  

MY DEAR 明真

很開心你人生中的大事,我參與到了!能當你的貳號證人 真的是人生中非常特別的體驗。

你一直是個很有想法 很勇敢的女生!我相信未來 你也會堅持你想要的  一直很幸福的生活

能遇到一個了解你、體貼你、照顧你的另一伴 我真的替你很開心

我們認識17.18個年頭了(真的很久很久耶!) 對沒有親姊妹的我  你們是我很大的依靠!

甚麼事都可以對你們說  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歡樂  

我現在非常珍惜 與你們相處的時光。

現在大家一一嫁做人妻   有了另一個人的陪伴   我相信你們 一定會更幸福的!

因為多了另一個人 愛你  

但別忘了 我依然隨時在你身邊喔! 愛你~~~~~

PS:哈雷先生的車車也真的太有FU了! 果然你的眼光 很精準~~真的是太特別的婚禮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