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每天都在思考著 要怎麼順利的到澳洲去生活(因為不想花爸媽的錢,所以必須每樣東西都要自己來)

上班看著人家的blog  下班回家看要買的東西   眼睛都快瞎了!

還有  msn的blog竟然要停了  我必須一本一本把我相本匯出(也太爛了巴!)枉費我一直支持你msn

上面是我立即就想到一定要買的東西(雖然腦海裡也閃過 我應該要帶哪件洋裝、哪個包包 一起去...哈)

1、大同電鍋: 外出居家良伴, 我想要桃紅色的~~~徵求贊助廠商!!

2、單眼相機:我的數位相機老了...想說帶一台單眼 去記錄我不一樣的生活

3、機票:最近一直在比價,也在幫欣穎看他從墨爾本飛回來的機票!真的是要斤斤計較

4、行李箱:我的25吋小桃紅應該不夠我裝,我的29吋又很難拖,我想我還是買一個新的29吋行李箱比較實用點。

                 台灣的行李箱 算是很不錯的,所以就決定在台灣先買了。(其實是不想拖著我的難拖行李箱累死自己)

當然還有一些哩哩摳摳的東西,乳液、隱形眼鏡、衣服、藥品、開戶....之類的事!

當然 在此要徵求一下贊助廠商囉!!(哈哈哈 心想 好像是美國婚禮  還要列商品清單給賓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