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17

我做了一個人生很大的決定! 就是  我要去澳洲working Holiday~~Melbourne

439px-Melbourne_montage_six_frame_infobox_jpg.jpg 

那天下午和欣穎一個小時的聊天後  覺得 澳洲打工很適合我(不知哪來的衝勁)

他剛好今年六月回來參加明真的婚禮  剛好他的室友要去伯斯  剛好他的工作一直有缺人

他說他的工作非常累人(在肉類工廠上班  要搬貨  很重  我心想  你可以做的  我一定可以)

所以  我即將踏上我的澳洲之旅   展開我的 新人生

當天 告知了我的眾多好友   大家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但也覺得 恩 這就是sasa

很勇敢  很衝  很不顧一切    2011.01.17  我改變了我的人生

之後  陸續接到朋友的信件 電話  好多好多的捨不得  看得我一直掉眼淚

每跟人說一次  我就哭一次  哈 !我真的是愛哭鬼

到時候辦歡送會的時候~~~~記得要把角度抓好  照美一點阿!!

我要跟大家說    我會想你們的!  請你們也要記得我喔~~

 

ps:1.18 就突然想到 之前台哥大有簽一個很怪的合約   每個月送我150元國內通話費

       重點是  今年續約後要用401以上的方案     my god   等我想到已經來不及了

       第一年違約金  2000元 哀~~~~這算我遇到的第一個困難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