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師兄對這次的行程滿不滿意....我倒是覺得很開心 .....
因為好久沒跟師兄見面...而且我、王仔、師兄、育瑋,4個人的組合,彷彿又回到2005大陸之旅的時候.....
那時候..超開心......
星期五晚上,吃完泰式料理,大家決定去買酒回家喝...讓師兄好好吐露心聲.....
我跟師兄的冰火...我們實力太差....王仔跟育瑋的 JIM BEAM...真是兩個酒國女英雄呀...
有機會真的要請王仔好好訓練我一下..呵呵......
 
星期六上午....貼心的師兄請我跟王仔去老爺吃午餐,還記得上次3個人出現再老爺的時候..已經是快2年的事拉,時間過的真快勒!
 
我過了開心的2天,我跟師兄說..就叫他應徵新竹的工作,那麼我們以後就有機會常常聚在一起拉,否則師兄住在高雄..還真的有點小遠....我跟王仔..下次一定會去高雄找你玩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