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9點到公司...吃完早餐..開完例行的會議....哇..已經11點拉
小白開著他的車車..先去找他的客戶..順便買了這家超好吃的燒餅......真的是太好吃了...
它有夾肉雨不夾肉兩種......它的燒餅..有芝麻香+麻油香...外酥內軟,裡面的餅皮層次分明,咬下去整個嘴巴都是芝麻香味.....
越嚼越甜.....真的是好讚喔!跟平常吃的燒餅不同.........他是先用烤盤煎過,在放進烤箱考8分鐘.....一次可做45個
他在金山南路...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
早上8點跟下午1點開始賣...一定要提早去排隊喔....我們今天有排一下......
影像016 影像011
夾肉的燒餅                      餅舖招牌

影像013 影像000

芝麻醬燒餅               剛出爐的燒餅

 

然後回到公司就快5點拉....王仔就跟我說今天有頭份夜市,看我要不要去,他在台北可以載我下去...所以以我動感超人的身分..

當然是跟他一起go囉!頭份夜市還滿好玩的勒...東西超級便宜,我買了超多sponge bob的東西喔!

今天12點才到家..行程真是滿滿滿....真高興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