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july Queen of shopping 401IMG_0021
北京 萬里長城  居庸關                  馬來西亞 粉紅清真寺
IMG_1159
LAS VEGAS VENETIAN MACAO RESORT HOTEL
 
每次聽到關於旅行的歌~-
耳朵都會不經意的豎起來聽聽歌詞內容
想想她們唱的這些地方,我有去過嗎?
 
演唱者:戴佩妮      歌名: 一個人的行李
我要一個人去東京鐵塔看夜景(準備要去)
我要一個人去威尼斯看電影(有計畫想去)
我要一個人去陽明山上看海芋 拍偶像劇(去過啦)
我要一個人去紐約純粹看雪景(今年冬天想去)
我要一個人去巴黎喝咖啡寫信(想跟威尼斯ㄧ起)
我要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透透氣(其實我比較愛2個人..或更多)
演唱者:陳綺貞     歌名:旅行的意義
你看過了許多美景
你看過了許多美女
你迷失在地圖 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你品嚐了夜的巴黎
你踏過下雪的北京(去過啦~超好玩)
你熟記書本裡 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
 
你累計了許多飛行
你用心挑選紀念品
你收集了地圖上 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你擁抱熱情的島嶼
你埋葬記憶的土耳其(超想去的~想去買evil eye)
你流連電影裡美麗的不真實的場景
 
 
演唱者:莫文蔚     歌名:雙城故事
內湖買的那一束紅玫瑰   比尖沙咀哪一束更美
到陽明山泡溫泉酒一杯    有沒有伊豆的風味 整個三月
當你走過下梅雨的台北  香港也會連牆壁也為你心情發霉
來又回 思想隨你而飛     在嘆氣 這裏感到風吹 千山萬水
路風景有多美 也比不上 在你身邊徘徊
南京西路 吃鮭魚會不會 比起新宿那一次珍貴
長安東路 和你喝的咖啡 也有巴黎陽光下的滋味
整個冬季 金色的燈泡把海港包圍
在你心扉 會不會倒影出春光明媚   來來回回 思想隨你而飛
沒有了你 天地都是浪費 千山萬水 沿路風景有多美
也比不上 在你身邊徘徊 任時光後退 也只希望 在你身邊徘徊
*****************************************************
IMGP3418P1070548
          澳門大三巴                            泰國大皇宮
我真的很愛旅行~不管國內或國外
旅行可以放鬆心情,可以遇見不一樣的人
尤其是到國外~~會發生超多趣事~
記得跟王仔還有師兄的泰國自由行~有泰國旅行之歌~
今年2月的宿霧行~跟筱均成了宿霧之花~還準備去那裡發展
上次去澳門~也被搭訕~
還有14天的大陸之旅~~讓我認識了超多人
還有許多許多~
 
我   又要去旅行啦   又要去融入當地生活     這次目的地是: 日本
說不定會買套和服來穿~~或是扮一下藝妓~~~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