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子慧、凱云去基隆廟口吃東西~~
IMGP5676
我真的把我一、兩年會去基隆玩的次數,在這個月份用完~
算算我這個月去了基隆6次~~6次耶~~
就來寫寫我今天吃了什麼唄!
1、鹹粥、炸豆腐、炸天婦羅
這家鹹粥裡有高麗菜、小魚乾、蝦米~味道很香
炸豆腐外酥,裡面口感超軟~~很推薦
天婦羅就一般般囉~
IMGP5667IMGP5669
 
2、邢家鼎邊銼
我還滿愛鼎邊錯的口感,吃來吃去還是基隆廟口的最好吃
IMGP5673IMGP5675
 
3、當地人才知道的阿嬤一口香腸(不在廟口喔)
阿嬤的香腸完全沒有加色素,所以烤起來色澤雖然不好看
但是肉質超嫩,肥肉的地方也完全不油~~
有趣的是,你可以直接插來吃~看吃多少再跟阿嬤說~
一顆5元~阿嬤還有賣豆漿跟古早味紅茶~也都不錯喝
下面有地圖~~我畫的~請參考~阿嬤的店在一根電線桿前面~
   
   一口香腸
---------------------|        | --------------------
            南          榮            路                            
---------------------|        |---------------------- 
                     |        |
                     |   愛  |
                     |        |
                     |   三  |
 泡        鼎     |        |
 泡        邊     |   路  |
 冰        銼     |        |
---------------------|        |---------------------------
廟口
---------------------|        |-----------------------------
IMGP5677IMGP5679
 
4、陳記泡泡冰
去廟口的人~應該人手一杯吧~~不用我多說~吃就知道啦~
IMGP5683IMGP5685
 

IMGP5690IMGP5692

我的是草莓牛奶口味

5、豬排火腿蛋三明治

這家有超好吃,不要再去買營養三明治了~ok

 

IMGP5697IMGP5704

IMGP5710IMGP5711

也謝謝凱云的男朋友~~旺旺的地陪~~今天吃的超飽~真滿足

不過最好都是兩個人點一份來吃~這樣才吃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