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涉谷~~一個流行的代表名詞,街上的路人~每個人都超有型~
稍稍打扮一下的我~~在這裡只能算小咖~~anyway反正我只個觀光客
涉谷,大大小小的百貨公司林立~街上到處都是像濱崎步打扮的人
沒錯,濱崎步~~日本流行的教主~~~~她真的很厲害
從涉谷站走出來~~~~路口的人多的恐怖~~~斑馬線上全都是人
DSC_0029
不管你走哪各出口~~~~到處都一定是商店,個性的小店也特別多
這次我還去了一個很特別的地方~~西班牙坂
一個有歐式建築的小巷~~全都是個性小店,走起來特別舒服
DSC_0059
在這裡找了一家餐廳享用我的午餐~~~餐廳的店員超像吳健豪~
帥到爆~~~~~~~~英文又說的還不錯~~~紅心
這家餐廳佈置簡約,很明亮~~適合逛完街坐下來休息一下的店
DSC_0072DSC_0075
在涉谷還去逛了disney的店,真的可愛到爆~~~
迪士尼~深得大大小小朋友的心
逛完了涉谷~~我來到的代官山
代官山~讓我想到了周董跟侯佩岑~~他們倆被發現的地方
代官山~一個高級住宅區的代表詞~還記得〝大和拜金女〞菜菜子
她釣的男人每次要送她回去時,他都說他住在代官山~就是這各地方
有影片的可以找出來對一下~他都是在這下車
DSC_0179
代官山到處都是漂亮的建築,獨棟的豪宅~超有設計感的公寓
每一個小地方都是美景
DSC_0118DSC_0151
在這裡我還遇到一隻超可愛的店狗
DSC_0139
不過,代官山的店都比較高價位~~要到這逛街的人~~
荷包可是要飽飽的來喔~~否則可是會很尷尬喔!
DSC_0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