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到日本看球拉~~~~~而且是看阪神喔~~有林威助,打第五棒
my god~~~我真的來到日本看球拉~~~
日的球場好大喔~~大概可以容下4.5萬人~~而且看球的那天是星期五
真的快爆滿了耶~~日本人真的很熱衷棒球~~台灣的棒球~真的很悲哀
這是我看完的一個感想~~
在球場吃便當看球~一直是我最喜的事,感覺超悠閒~再日本也一樣
我買了3500日元的指定b席~~在本壘板後方快2樓的位置
附近都是阪神的球迷~~~~不是再橫濱嗎?阪神的球迷跟巨人一樣
無所不在~~~~喝喝~~~我也支持阪神~~
而且我在日本看到的第一個得分~~~竟然是支全壘打~~~耶~~~~~
而且林威助今天的表現也超好~~~他在日本擁有好多球迷喔
我看超多人穿他的球衣,林 31
剛開始看球我還不太敢叫太大聲~~~~因為日本人雖然加油很厲害
但是好像不太會站起來尖叫~~~哈哈
後來越看越有fu~~~連後面的上班族都知道我支持阪神~
得分了還跑來跟我擊掌~~他也是阪神的
DSCN1575
阪神隊球迷~~~上班族先生~他超厲害的,每個加油隊呼都會
也謝謝他讓我再日本看的第一球賽,有種融入的感覺~~
今天阪神7:0贏橫濱
在日本看球~~~真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