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最近生活中最緊張刺激的一天了~~比跟男生告白還緊張!
 
早上起床準備去台大醫院看門診
因為久咳不癒的我~~又一直拉肚子!(過敏真的很麻煩)
所以還是去大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
買了早餐~~~享受了溫暖的陽光!上了公車263  出發去醫院
在車上傳了簡訊~~然後就開心的吃著我的早餐~
到站  下車 愉悅的進了門診大廳 尋找我的診間
看到~~~手機請關機(於是想說把手機關震動~我可是個好病患)
ㄟ~~~~~~~~~~~~~~~~~
手機咧~~~~~~~~~~~~~
於是我坐在椅子上,把所有東西倒出來~還是沒有!
shit~~~~~~該不會掉在車上了吧!MY GOD!
此時~~~馬上衝去找公共電話,打了自己的手機~~還有響鈴~~
還是我最愛的丹尼爾 BAD DAY~(應該很少機會聽到自己的來電答鈴)
然後~~撥了通電話給王仔  此時腦海中只浮現她的電話~
還有他家跟我家的  其他的都不記得了!
請她幫我一直打電話,看會不會有好心人撿到
 
於是~我衝出醫院(醫生也沒看)~上了計程車 跟司機說我要追公車~~找我的手機
好心的司機 借了我他的手機繼續打
疑~~~~轉語音~心裡想~~~靠!!!該不會被撿走了吧!
馬上再打給王仔~~他說他有繼續打 一直有響鈴
頓時心裡鬆了口氣~~可能是他正在撥電話!
於是我請司機送我到市政府捷運站~~欄公車!
然後 準備下車時  剛好有一台263停在站牌
車資210~但我只有一張1000元跟200元
司機就說200就好~快下車去問公車司機(真是好心)
然後我衝向公車~~跟司機說明了原由
然後找了一下沒有~好心的民眾就說要幫我打打看!
但還是沒有聽到鈴聲~~~所以我下車 等待下一台!
過了10分鐘~~下一台來了  還是沒有~~
但司機很好心的停著讓我找~~~
繼續等待~~~
 
第三台 隔著2分鐘就來~~一上車 我又跟司機說了~
司機大哥就說~~~~~~~~是這支嗎?
我當時都快哭了~~~~~一直跟他道謝!!
再多的言語都無法表達我當時的心情!!!
於是我下車打給王仔~跟他說找到了
他說 司機大給有打給她~~~說要去總站領手機!!
我今天 真的是太幸運了~~~~
失而復得~~我的白色鑽石機(剛買沒多久~~)
 
然後~最重要的~~~是要謝謝  王仔~~~
沒有他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可能也找不回我的手機~~~~~~
王仔~~~你真的是我的好朋友耶~~好愛你喔!紅唇
 
然後 拿到手機,11點20分~~~我趕快再坐了TAXI 衝回醫院!
還好來得及~~~護士說 剛剛喊了好多次
我說我去找手機~~~然後他就說:那有找到嗎?我:有
連醫生問我~~~~還說什麼手機 那麼珍貴
我就說~白鑚!剛買沒多久~~
PS:台大耳鼻喉科的醫生~~都超帥 超年輕的!我看到3.4個都是!
 
就這樣~~~~拿了藥藥   結束了我今天的驚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