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 去台大看醫生
在藥袋上 看見了 陳素卿 年齡  29歲又0個月
年齡 對我來說 好像從來不是個問題
也不怕人家問   (並不是因為我長的一付娃娃臉)
而是 我認為 年齡 並不能判斷一個人的作為
有的人年紀一大把 還是做出一些 不成熟的事情
而在我身邊的朋友 卻有那種  出社會沒多久
但 心思非常縝密  非常細心 與超乎她年齡的行為
 
所以  我29歲了 
我的行為有時候比18歲的人還要衝
我的處事態度卻有35歲的人的穩重
不管你要叫我sasa姐 還是sasa妹
 
我可以很年輕 也可以很成熟
我可以很嘻皮  也可以很端莊
 
反正 我就是我  
一個熱愛PINK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