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sydney fish market的工作 應該算是我在雪梨的第一份正式工作!(大創只是打打工)

很多謝ivy&唐先生的幫忙

fish market從家裡走過去大約30分鐘 所以每天都跟欣穎用走的上班、下班

難怪我會變瘦...吃得又少

我工作的店名叫Nicolas 裡面有三個老闆(澳洲人、唐先生、以及一個很愛生氣的大陸人)

這份工作 是白工  稅前14.3 稅後差不多12塊多 (還沒領到薪水)

就來看看 我工作的內容吧!

IMAG0385.jpg  

這是我為工作買的雨鞋~~俄羅斯的娃娃  受到大家的好評 au:40

IMAG0387.jpg    

IMAG0391.jpg  

fish market 外面的風景

IMAG0389.jpg

港口邊總有一群海鷗...
說到海鷗 有一天有客個人買了一隻龍蝦...過不久又跑回來買一隻
因為他說 他的龍蝦 被海鷗給叼走...你就知道這裡的海鷗 有多麼老大
每次走在外面 都很怕被她們的鳥屎給滴到

IMAG0411.jpg  

不知叫甚麼名字的大嘴鳥~~~真的超大的

接著 來說說我的工作內容吧

IMAG0419.jpg  

主要是販售魚貨(魚、蝦、螃蟹、龍蝦....)有死的 有活的   活得就必須去抓

我生平第一次抓了 活的龍蝦(大概有30多公分) 還有螃蟹(應該也有20多公分)

第一次抓 快嚇死我了~~~哈哈哈!後來有同事跟我說絕竅

還有把新鮮的鮑魚從水族箱裡刮下來....煮

是很新鮮~但也有很多傷口 看看我的手

IMAG0413.jpg  

全都是貝蝦子螫到的(不管活的死的)他的的觸角真的很尖...

拿蝦子都會一直被刺到...就發炎囉!還好我媽媽有幫我準備消炎藥膏

然後這裡的工作 從早上10-下午5點 (排班的)

一天大約會上5-7小時不等!

以跟sydney的china town比 這裡的時辛算很高...

china town裡服務生、廚房幫忙的 8-10塊不等(黑工)...也沒白工給你做

所以很辛苦 薪水又低!

說到找工作 也要謝謝欣穎...他真的很厲害..都能問到很棒的工作!讚

最後以大龍蝦的照片跟大家說掰掰

IMAG0417.jpg  

 

不過 我們這裡沒做了 因為dvd工廠招喚我們了... 歐耶....要賺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