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吃了子慧推荐的~~古奈屋
子慧是在台灣吃的~~她說很好吃~~
剛好YOKOHAMA有一家分店~~所以去試試啦
它是賣蕎麥咖哩麵~~~有熱的蕎麥麵(就是咖哩蕎麥湯麵)
也有冷的蕎麥麵(就是沾著咖哩醬吃)
她的咖哩帶有一點椰奶的香味~~~味道超細緻~~
我吃第一口就欲罷不能~~~
竟然全都吃完(通常我在日本東西都吃不完,很多)
它真的好好吃喔~~連老師都說很好吃~比他待我去吃的還好吃
到現在我還很懷念他的味道咧~~~~
改天還要再去吃一次~~~~
真是多謝子慧的推荐壓~~~~~~~
對了~~吃咖哩麵都要穿下列照片的衣服~~因為怕把衣服噴髒
只是穿上有點搞笑~~~我只穿著照張相而已~~
DSCN1766
可愛帶點搞笑的衣服
DSCN1767
我的套餐~~我吃涼的
DSCN1773
老師吃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