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海濱幕張outlet~~離橫濱有點遠~~
比迪士尼距離還遠~~大概坐車要一個半小時
它也算是一個滿大的outlet~但我覺得最大的還是入間那個
事實上他也是全日本最大的~~超好逛
今天去東京車站換車的時候還看見了新幹線~~
來了日本兩次~~還是沒能搭到新幹線~~好遺憾喔!!
 DSCN2248
 
今天的晚餐去吃了〝六蔵居酒屋〞
它是我來日本吃的食物中,排名第一名~~~
什麼東西都好好吃~~連茶泡飯都超好吃
上次來是在六本木吃的,這次在涉谷吃~~~
我真的好愛他的味道喔!
DSCN2258
我的葡萄sawa
DSCN2264
超好吃的鍋~~~醬油口味
DSCN2268
我最愛的鮭魚茶泡飯
如果大家有機會來涉谷,一定要去吃~
它就在涉谷disney land的七樓~~目標很大
arrow
arrow

    可愛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