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終於第一次來到墾丁啦~~~
每年一定都要去一次墾丁~~台灣我最愛的地方
每次來到墾丁就有度假的感覺~~
就算只是在海邊走走~吹吹海風~沒做什麼事
整個心情都覺得放鬆呢~~~
墾丁~~~~~我好想住在那裡喔!
這次的墾丁之旅~~起因是因為要小傑高雄的家玩~~
所以又突發奇想的想說直接衝墾丁~~小傑、子慧都ok~
所以就衝啦~~~~不過這次手痛~~沒有衝浪
真想在墾丁衝浪~~~~~
我們就在小彎沙灘上聊天、去了佳樂水跟龍磐草原看星星
吃了好吃的法式蛋捲~~~逛了繁華的墾丁夜市
最重要的~~~我們去了〝鐘漢文〞的家~~
有看~我再墾丁天氣晴的人一定知道~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場景
我跟小傑都超喜歡這部~~~很嚮往那樣的生活
兩個人還想說如果沒工作~還可以去墾丁住個2個月~學衝浪
就讓大家看看鐘漢文的家吧~有機會一定要去看這部片~~
看完心情會很好~~~~sasa超推薦
DSCN3195DSCN3197
我曾在法國坎城海灘上曬過太陽,
也曾在夏威夷的海灘上仰望星空,
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地方比墾丁的海與天更美.....
by 我在墾丁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