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愛情來臨時...它總是靜悄悄的走入你的生活...住進你心裡...

當愛情要走時...它卻是無聲無息的離你而去...
 
我還是相信,每個人都會有他的真愛出現
 
今天,在報紙上看見一篇文章,『最瞎的5個分手理由』
 
裡面~我竟然曾經經歷過一個...〝你不是陪我走完一輩子的人〞
 
雖然,我曾相信那個人會是我的真愛...但是
 
事實上顯然不是,我已經走出他所帶給我的傷痛...
 
我常在思考...我已經做好迎接下一段戀情到來的準備嗎?
 
有時候一個人久了,常常會期待如果有人陪...真好
 
但是,身邊出現那個人的時候...又真的會好好去把握嗎?
 
真的敢勇敢跨出去...說聲..我真的喜歡你?
 
今晚...有點DOWN...開始胡思亂想....還是去睡覺覺比較實在一點...
 
晚安...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