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

是愛?還是程式設定?

《我的機器人女友》也是部與「時光」相關的「科幻愛情小說」

韓國導演郭在容,感覺他似乎對於「時光穿梭」總是有些熱忱在。

先前在《我的野蠻女友》,男女主角共同在大樹下埋下「時空膠囊」

終場男主角又以「我愛上了一個來自未來的女生」來收尾,

這次在「我的機器人女友」導演似乎將時空的交錯感拼貼的更細膩

誰是哪個時空的人?男女主角在哪個時空相愛?

必須要細細觀看,才可分析出端倪來,別是一番茲味

除了綾瀨遙沒話講的演技之外

小出惠介的演技更是讓大家隨著故事感動的最大原因

不誇張也一樣把這種"宅男"類的角色演的非常好

值得大家一看~~~

另外推薦,我非常喜歡的〝緣起不滅〞也是郭在容導演的戲

有空~可以去租來看看~一定不會後悔~~

untitle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