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怎麼會有那麼好聽的聲音
超級星光大道「馬來魔」出唱片啦!
可愛的草食男~~林健輝
還記得他在超級星光大道上所唱的
流淚手心、Flying without Wings、原來我最愛的人是你不是他
現在,他出新專輯啦!
 
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Jenny Chin

妳問我為什麼不再給妳安慰
在寒風中漫步有家不回    好幾天不見面也無所謂
妳問我為什麼把妳的信退回     又把照片撕碎毫不後悔
妳問我為了什麼開始喝酒    而且每次都喝醉

不要說我做得不對     不要說妳永遠不會
因為我在無意間聽見有人叫妳寶貝
不要說這是個誤會    妳不必在我面前流淚
因為我明明聽見有人叫妳寶貝
妳讓他叫妳 寶貝    (不要說我做得不對.........)
值得傾聽的好聲音~~~
 
PS:最近聽到幾張專輯還不錯聽,介紹給大家
1、Fearless(無懼的愛) / Taylor Swift(泰勒絲)
2、The Fame(超人氣【冠軍特典】) / Lady Ga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