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非常喜歡收到禮物,卻總是只能在特定節日收到

有時候,甚至連特別的節日也沒有。

但是.....

我卻還是很喜歡送人家禮物

不管

是我用心挑選,還是親手製作

收到禮物的那份微笑,是我最想看到的

就好像 我也收到禮物一樣

還記得某年的冬天,我收到琡娟親手織給我的圍巾

我真的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因為,每次都是我把滿滿的愛織給別人

誰會織一個圍巾給 〝會織圍巾的我〞

但是,我卻特別珍惜這份禮物

 

有時候,花點小小的心思   送份禮物給你身旁想關心的人

不管是一張卡片、一朵花    還是一句話

或是一份她想要很久的禮物

我想 一定會讓兩個人擁有  滿滿的愛

我期待有天   收到你的禮物   讓你看見 我 最甜美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