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上一張我在印度的偶像明星照片~~哈哈哈  in  chennai的廟~
在印度,我看起來應該就像電視裡走出來的人~~也就是〝蘇波史達〞
很白、穿著很fashion、又帶個大墨鏡~
走到哪女生就一直注意你(照片左下角女生就是~那個眼神~)
男生咧~就一直對你微笑!但我最愛的還是飯店的經理(可惜沒跟他照相)
他應該是我在印度看到最帥的人吧!可以往寶萊鄔發展~~
 
INDIA~一個很難想像的世界,非常階級、貧富差距非常的大
不過還好的是,衛生環境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糟糕,
因為我都只待在飯店跟展場~沒在外面亂亂走
因為超累的啦!參展真的很辛苦~我要像那些商人致敬一下!
所以沒看見那種堆得像垃圾的山與街道  
還有隨地大便的帥哥!(但有看見尿尿的)!!但不帥~~哈
聽說去印度期間~北部還發生炸彈恐怖攻擊~~~
所以他們的飯店安檢非常嚴格(也可能是因為我們住五星)
每次一進飯店~就要把身上所有的東西拿出來過x光機!
然後連身體都要檢查~濬哥的皮帶每次都被 逼逼!就要給他看一下
唯一我覺得很髒的~是我到展場外面買 百事可樂(在那裏算高級品)
遠看那一家店 很整齊乾淨~~我就從展場衝到對面馬路
沿路所有的人都在看我~一個穿著短裙、高跟鞋的妹 在跑步
因為不跑步不行~~他們沒有紅綠燈~車子一直按喇叭
還好有好心的警衛幫我檔車~~跑到對面商店~ 靠~~~~~~~~~~
地上全部都是蒼蠅!我都不敢動 因為一動 蒼蠅會全飛起來
大概有上百隻吧!  我就拿了500rs給老闆
他從冰箱 拿出一點都不冰的百事可樂給我 一瓶22rs
(1塊盧比大概是台幣0.7)
但他沒錢找,還去換錢  我就站著都不敢動
(500rs是他們平均一個月的薪水,有得做更低階的還賺不到這個錢)
我還很怕他拿走我的500就不回來了~因為他就可以去逍遙
還好老闆很有良心~~
因為印度人也很愛騙錢、甚麼都要a一下  或是就騙你
我們從展場要去百貨公司  跟嘟嘟車的人談價錢 他說 30rs
結果到目的地  他跟你要300rs   真的很xxx
他還找來旁邊的人理論~~最後給了他130rs 轉頭就走
回來就學乖一點~~真的說好才上車 但還是被騙
因為不知距離多遠  所以給了他150rs 沒想到  10分鐘就到了
原本應該只要50rs吧!   還好  平安回來就好啦!
 
至於印度有去的是~~他們的汽車 沒有後照鏡  有後照鏡的 也都收起來
因為撞壞修理很貴~所以他們開車都很小心 但還是很快 猛按喇叭
然後我們這次展覽的產品有 power switch~~就是那種 on off的開關
一般家裡電器會用到的開關~在那裏 就像精品一樣!
像是我們看日本的機器人一樣~
超多人覺得很神奇,一直玩~真的很難想像!
所以生活差距真的很大~我不敢想像吃了路邊的東西 到底會拉幾天肚子
因為到處都是灰塵  他們也沒有下水道  水不知從哪來
在那邊 都喝瓶裝水 連漱口也用瓶裝水 有沒有那麼高級~~哈
感覺像在杜拜一樣!沒錯  我在那裏 算是超級有錢巴!
他們一雙愛迪達的鞋子 要6000rs  還好我這次沒穿球鞋~不然應該會被搶
他們都穿拖鞋  所以腳很髒~在印度 你看到腳很乾淨的 應該是有錢人家
還有一個有趣的事情 我去超市買東西 給他500他應該要找我176元
但是她沒有零錢了只有174 所以他就給我2個糖果 
然後來很理所當然的說 一個糖果一塊~~~很誇張吧!
什麼世界呀~
 
在那裏 我買到一個非常讚的東西  不是印度神油  哈
是 LONDON PEPE牛仔褲   一條在台灣最便宜也要6000-7000元
一般都要1萬元~~~我只買了1500rs~~超開心的~應該說開心到爆
但那條牛仔褲~~也等於是他們快3個月的薪水~~~
下次大家如果有去印度 可以去百貨公司看看!
去印度~還可以買紅茶 twinings的茶包還不錯!又便宜!
還有喀什米爾的披肩~~
如果是去新德里~應該有更多有趣好玩的東西!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去印度~~不過這次的印度之旅還滿難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