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當然要感謝AIR ASIA有超便宜的機票!

雖然他是廉價航空,但安全上卻是一點問題也沒有

每天有上百次航班飛往亞洲、歐洲、澳洲

只是~機上沒有提供電視、毯子、餐點!

so 坐短程的還可以接受,長程的話~我想我也受不了!

還是國泰好~真是我的首選。

Air asia飛曼谷的時間是 1820 

 所以sasa我下午4點跟公司請了假

拉著行李去君悅飯店坐大有巴士的機場線(135)

正常沒塞車的話  大概70分鐘可以到達

記得  air asia在第二航廈  地勤人員是由長榮航空負責

第二航廈大多是長榮航空的飛機~~將將~所以有我最愛的HELLO KITTY

真的是爆可愛的啦~連電話也是粉紅色~真符合我 IT’S A PINK WORLD.

 

不過SASA搭的這班飛機DELAY半小時~~

可能從BKK那邊飛過來時有延誤到唄!

沒關係~~還是沒澆熄我要去BKK的心情!

放張AIR ASIA的機艙內部照給大家看唄!

冷氣超強的說,記得要自己帶外套。

不過,我坐的這班飛機超空~真搞不懂AIR ASIA的行銷策略是啥貨~~~

大概只坐了3-4成的人,所以我~~躺著睡覺~

 

2050到了曼谷(台灣時間是2150)

請先在台灣辦好簽證(好像免費到2010 2)

不然落地簽可是還要1100喔。出了關~是在2樓的入境大廳

Suvarnabhumi Airport 到曼谷市區 

可搭乘 機場巴士 150B 、計程車 260-350B

(強烈建議兩人以上,請搭TAXI)

但是~2樓入境大廳搭TAXI要給服務費50元。

(B代表泰銖,大概是1泰幣=0.98台幣)

所以我都會去4樓的 離境大廳外面攔TAXI

另外,泰國的TAXI 不找零

所以身上一定要準備很多的零錢,與鈔票!

然後,就可以開始一連串的  BY METER之旅!

我這次搭TAXI HIGHWAY到考山路~車資總共310

(HIGHWAY過路費25+45    要自付可找零,車資240B)

記得,攔下計程車 第一句一定要問說  BY METER(跳表)

因為不跳表都很貴,可能80元的車資,給你收200元。

然後建議在曼谷不要搭  嘟嘟車Tuk-Tuk (因為嘟嘟車司機都愛騙人)

而且曼谷非常炎熱,所以還是放著超涼冷氣的TAXI最適合大家了!

 

這次我還是住在LAMPHU HOUSE 一晚雙人房有熱水、冷氣、陽台 只要680B

離考山路又近~但卻非常的安靜!像世外桃源~~而且又很乾淨!

晚上我就在考山路亂晃~T SHIRT 

因為SASA這次去泰國只穿了身上的衣服再帶一件短褲~~

其他的都在曼谷買~~誰叫AIR ASIA行李只能15公斤!

20公斤要多付(260B)

SO 就開始了瘋狂SHOPPING、按摩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